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凶猛小钢炮 奥迪A1完美体验
南京车网 2011-10-14 17:26:05 4234浏览 编辑:Tom,Chester

收藏

分享

4234

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小型车,奥迪A1内饰材质还是比较厚道的,中控台上方和门板均采用软质合成材料,带来了不错的手感。A1车身尺寸为:长3954mm/宽1740mm/高1416mm,轴距2469mm,轴距比Mini Cooper长了2mm。

A1的车门非常宽大,对于一般身材的人来说,坐进前排,宽敞的空间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而对于身材魁梧的人来说,可通过调节座椅找到最合适的位置。测评模特身高为178cm,坐在前方头部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腿部的空间也十分到位,配合侧向支撑到位的真皮座椅,能够找到最轻松的坐姿。不过稍稍不足的是,挂着奥迪标的车居然不配备电动调节,这方面需要改进。

相比充裕的前排,后排空间就不令人满意了,这也是双门小车的通病。不过经实际体验证明,奥迪A1的后排经过精心布置,后排可以轻松容纳乘两名成年人,如果不考虑舒适性,那么三个人也没问题,而后排的头顶也做了特殊处理,这样给身材较高的人留有更多的头部空间,而腿部正好顶在前排座椅上,但并不拥挤。

为了照顾第二排空间,A1在行李箱做了牺牲,打开行李箱盖发现,A1后备箱容积不大,同时放入大件物品几乎不可能。我们用卷尺测量后发现,A1后备厢进深为640mm、宽900mm、高仅为360mm。也就是说,A1的后备箱空间也就是大约250L。

南京朗驰集团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391673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晓庄轿车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