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凶猛小钢炮 奥迪A1完美体验
南京车网 2011-10-14 17:26:05 4195浏览 编辑:Tom,Chester

收藏

分享

4195

10月9日,奥迪A1在中国正式上市。奥迪A1是奥迪旗下级别最小的车型,从定位上看,A1的竞争对手为Mini Cooper、奔驰A级等个性化小车。目前,奥迪A1在国内分别推出了三款配置,售价为22.48万、24.98万和28.98万。

不过相比奔驰A级、Mini Cooper这两大个性化小车,奥迪A1来到中国的步伐似乎较晚了些。但面对两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A1在设计上却并没有Mini那么吸引人。究竟是什么原因让A1信心十足,本期测评我们将深度体验这款时尚小车。

本次测评地点来到燕子矶。燕子矶位于南京北郊观音门外,是长江三大名矶之一,燕子矶海拨高度为36米。山石直立江上,三面临空,形似燕子展翅欲飞,故名为燕子矶。

作为古代重要的渡口,燕子矶受到多位君王的重视。清代康熙、乾隆下江南时,皆在此驻足。乾隆在此书写燕子矶碑牌。此外,在燕子矶上看夕阳乃惬意之事,为清初金陵48景之一。燕子矶附近有弘济寺、观音阁、寺废陕北秧歌阁等建筑。岩山有12洞,是江水冲击而成,大多为悬崖绝壁。鸦片战争时,英国军队由燕子矶登陆,直逼南京。

南京朗驰集团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391673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晓庄轿车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