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凶猛小钢炮 奥迪A1完美体验
南京车网 2011-10-14 17:26:05 4232浏览 编辑:Tom,Chester

收藏

分享

4232

本次测评的A1内饰为主体黑色,搭配白色装饰,给暗淡的深色调内饰带来一丝活力。车内大部分设计与TT相似,涡轮式空调出风口很有科技感。

中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台上的按钮很少,空调和MMI按钮都被集中在上面,因此显得十分简洁。导航屏幕采用翻折设计,省去了不必要的空间,也给中控台下方留出了两个水杯架。

三幅式方向盘与TT相仿,中间被圆形镀铬装饰包围,适中的尺寸和真皮材质握感很好,两边的多功能用来控制音响和行车电脑,便于行车中的操作。仪表台中规中矩,两个圆筒集成了所有机械信息,白色背光清晰易读,不过仪表造型略显普通,并未突出运动色彩。

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屏幕用来显示瞬时油耗等一切电子数据。A1的音响系统十分强大,12个扬声器遍布车身各个角落,门板上的开门把手与扬声器一体式设计显得很巧妙。作为一款涡轮增压小钢炮,换挡拨片未出现在A1身上令人遗憾。

南京朗驰集团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391673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晓庄轿车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