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凶猛小钢炮 奥迪A1完美体验
南京车网 2011-10-14 17:26:05 4236浏览 编辑:Tom,Chester

收藏

分享

4236

奥迪A1在配置上完全胜过Mini Cooper,全新MMI系统人性化相当到位,标配6安全气囊,ESP和大灯清洗装置。

半全景天窗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中控台上的翻折屏幕用来显示MMI系统,导航、音乐、车辆设置等功能,只是屏幕有点小,此外还不能显示倒车影像。A1对后排乘客照顾到位,后排座椅配备了头枕,两边还设有扶手和储物格。

值得一提的是,驾驶者如果离开车辆未关闭车窗或天创,只需长按锁车键,车窗便可自动合上,这对急于办事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了。车窗采用一键升降,在车辆熄火后,车窗短时间内仍可以升降,此项设计还是非常实用的。

A1中控台上的按钮质感一流,空调区域带有AUTO键,只需轻点便可将自动空调开启,如果想关闭空调只需旋转圆形出风口便可,非常新颖。A1储物空间不多,除了中控下的杯架和后排两侧,就剩门板了,不过每个储物格设计的都很实用。

门板上的储物空间能容下三瓶左右饮料,后排两侧为固定空间,可以存放一些重要的小件物品。中央扶手储物格虽然不大,但采用双层的设计非常贴心,对于手机和钱包的放置还是很实用的。开启后备箱,两侧LED灯给后车起到警示作用。

南京朗驰集团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391673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晓庄轿车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