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移动的办公室 GMC Savana中美仕家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11-07 17:45:50 555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556

中间的小按钮就是调节隔断层玻璃,而整车还配有多个电话和传真机

我们可以将第二排座椅向后旋转,只不过为纯手动,而且座椅非常重,算是个体力活。第二排两个座椅向后旋转后与第三排形成对坐,这种座椅组合可以满足开会或者交谈,中间还可以拼起一张桌子;当然,这种组合还能获得更好是休息姿势。

奢华的车顶质感非常细腻

电动放倒第三排,后舱整体成为了一张大床,躺在上面非常舒服。同级别的车型还有能做到的么?放倒成床后,这台车就俨然成为了一台休旅车,往湖边一停,车里即成为了可随时休息的豪华帐篷。

2500S运动版内饰奢华度不及豪华隐私屏版,但座椅舒适性丝毫不比豪华隐私屏版逊色

打开后门,最后一排座椅露出,这排座椅同样柔软舒适,在舒适度上基本没有打什么折扣,其作用自然不是为了多拉三人。

2500S运动版车内灯光调节系统

2500S运动版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两个娱乐屏幕

而第二款车型Savana 2500S运动版在后舱方面要比豪华隐私屏版平实很多,酒红色的内饰显得非常素雅,内部同样配备了前后排隔断、按摩座椅、苹果电脑等等,并且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关于2500S运动版的详细说明请看实图。

坐在第三排欣赏后舱的情景

这两款台车都搭载了GMC的V8 6.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怀挡的设计很怀旧,并且还集成了手动模式。而不管发动机缸数和变速箱挡位有多少,澎湃的动力都不是它所需要的,只有稳重的驾驶才能为后舱乘客提供满意的乘坐感受。不过即便如此,117L的油箱可能也不会续航太多公里。2500S运动版官方百公里油耗市区19.3L、高速14.7L。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8 - 1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