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移动的办公室 GMC Savana中美仕家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11-07 17:45:50 555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552

双条大灯组合充满着美式色彩

镀铬多条中网看上去霸气十足

GMC外观拥有一份与生俱来的霸气,虽然品牌定位不及劳斯莱斯、迈巴赫这般离谱,但我还是被这硕大的车身所折服。在我们实拍的第一款车型Savana豪华隐私屏版的车型上,加高的车型和VIP大包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也是与第二款车型2500S运动版区别最大的地方。

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尽享皇家风范

Savana豪华隐私屏版加入了全车大包围

尾灯造型虽然简单,但充斥着严肃感

排气口造型十分低调,很难想象它是一款6.0L排量的车

近距离来到Savana豪华隐私屏版面前,可以见出前脸遍布着金属点缀装饰,金属质地的中网非常细密,而看过老美电影的人对这种装饰应该不陌生吧,是的,这种装饰很适合Savana。宽大的车身显得十分厚重、沉稳,坐在车内,你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Savana豪华隐私屏版配备了夸张的镀铬轮毂,轮毂的样式也是经典的老美风格,轮胎尺寸为285/50 R20,品牌为横滨。

Savana 2500S运动版大灯加入了漂亮的日间行车灯

Savana 2500S运动版中网视觉上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底部加了雾灯以及LED装饰灯,显得很有气场

蹲下来可以发现,Savana标配了整体桥+钢板弹簧的悬挂,通常这种悬挂带来的舒适性比较有限,但实际在上下车的过程中,明显感到这款车悬挂的确非常软,或许山姆大叔就觉得车是忽忽悠悠开在公路上的。而如果要追求极致的舒适性,GMC还提供空气悬挂选装。

镀铬20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也是老美一贯喜欢的风格

Savana全车布满了镀铬装饰条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8 - 1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