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移动的办公室 GMC Savana中美仕家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11-07 17:45:50 555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554

Savana豪华隐私屏版后舱,不,应该叫头等舱

买Savana的目的不是用来飙车,而是乘坐,接下来我们体验这台车的重点部位后舱,准确的说是头等舱。

宽大的侧窗能保证车内充足的采光性

奢华的车顶拥有奢华的灯光以及给车内营造奢华的视觉效果

两个独立的按摩+真皮+旋转+电加热+……功能多的数不胜数

侧门为双向对开设计,这样有利于乘客从容地上下车

Savana豪华隐私屏版车内完全向豪华打造,后舱不惜使用了各种皮和毛。侧壁95%以上的部分都用真皮缝合,并填充软质吸音材料。车顶部分全部为翻毛,并带有深邃的装饰和用于采自然光的小窗,地板包裹为质地非常软的地毯,这些是同价位车绝对汗颜的。

 

车内配备石英钟,是车内为数不多的复古式设计

位于车顶上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能给旅途带来丰富的娱乐性

车窗附近配备多个调节按钮,只需轻轻一按,便可对整车进行调节

虽然车内的装修完全倾向豪华,但是从一些细节方面我们依然能看到美国车的影子,比如车门把手,纤细的车门把手与车辆的体积实在不成正比,握感欠佳,美国车正是这样不拘小节。但是它并不会影响到我们对这台车的印象,因为如果我是老板我懒得自己拉车门下车。

2500S运动版内饰采用了高贵的酒红色设计

来不及打量后舱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屁股做到座椅上我得出了结论。这是我做过舒适度最高的座椅,不论软硬还是支撑,以及空间,都是向头等舱靠拢的。“落地窗”带来的通透感极强,不过老板们不会老这么赤裸裸的让车外的人看着,所以手动遮阳帘一定经常紧闭的。

做工精致的空调出风口、阅读灯以及化妆镜

既然是头等舱,那么半仰的姿势是必备的,座椅放倒后有着绝对的舒适度,按摩座椅不再是鸡肋,相比一些中型车的座椅按摩要好很多,基本就是在超市买了一个大型按摩座椅按到了车上;座椅带有小腿支撑,但是由于我身高太高,所以小腿支撑很受限,支起来脚就顶到前面了。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8 - 1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