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移动的办公室 GMC Savana中美仕家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11-07 17:45:50 555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553

第三排座椅舒适度依然和第二排一样,但没有丰富的调节功能,不过可以扳倒拼成一张真皮床

侧窗配备了手动窗帘,有效保护后舱内的隐私

在我的左手边带有车载电话,这东西现在看来实用性已经不高了,但是在十年前是个极为时髦高级的配置,这个车载电话为进入中国后加装的。除了电话,还有一对控制键,用于控制前舱和后舱的隔断,隔断为双层,一层玻璃一层隔板,目的自然是保护后舱乘客的隐私,不管是视觉私密性还是听觉私密性。

两个按摩座椅的控制器,功能让人眼花凌乱

座椅底下还有多项调节按钮

我特意在前排感觉了下隔音性能,说实话,还是能听见后舱的交谈,不过如果车辆开动起来,前舱的噪音可能会对保护隐私起一些作用,起码不让司机听那么清楚。这种双层的隔板虽然看上去豪华复古,但是原始了,现在流行的是能瞬间变模糊的玻璃,在京沪高铁特等座位上也能看得到。

Savana座椅的舒适性确实名不副实,就算是以舒适著称的雷克萨斯在Savana面前也要汗颜

不过也有个问题,就是当玻璃或者隔板升起后后舱和前舱是无法直接通话的,要么把隔断放下,要么就敲玻璃喊话。我更建议加装一套前后舱通话系统,以方便临时改变行程,或者下达指令。

隔断层为透明的玻璃,也瞬间将玻璃变模糊,另外还可打开与前排人员对话

冰箱绝对不稀罕,而那个酒柜(吧台)就能体现这台车的定位了,我愿意称它们为家具,因为整体设计就是在仿造房子,大佬们你们可以充分享受了,冰箱可以放几瓶拉斐,空间不是问题。

车内还设有吧台,旅途中可以来几瓶名酒增加兴致

这台车的亮点配置是镶嵌了一台苹果一体机,本以为这台一体机和车内设备联动的,可以对设备进行控制,但是使用后发现它是孤立的,仅仅是一台电脑而已,只为满足车内办公与娱乐。如果电脑不能连接网络,那么它的功能将衰减很多,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无线网卡上网。它并非国内加装,从美国漂洋过海来的。通过简单的使用,可以理解为只是单纯的在车内放了一台一体机,和我们日常摆在桌子上用的没任何区别。

Savana豪华隐私屏版设计有无限鼠标和键盘,乘客无聊了可玩玩电脑

配置了无线鼠标和无线键盘,不过它可能并非是让第二排的乘客使用的,因为第二排没有桌板,想使用只能去第三排,或者由随从操作吧。

而2500S运动版则配备了苹果套件

2500S运动版的屏幕要比豪华隐私屏版小很多,不过画质依旧清晰

为了满足办公的需求,这台车还配有传真机,和苹果一体机配合使用以满足商务需求。原车前后共带有4块小液晶屏,不过有了苹果一体机,它们的作用就缩减了很多。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8 - 1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