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移动的办公室 GMC Savana中美仕家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11-07 17:45:50 547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478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走访了位于大明路191号的江苏中美仕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世界著名品牌美国通用的GMC顶级商务车在中国区的总代理之一,我们对展厅内的两台GMC Savana进行了实拍,其中一款为Savana豪华隐私屏版,另一款为Savana 2500S运动版。这两款车均对外接受预定,并且有很大幅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了解咨询。以下是这两款车的新车图解:

GMC前脸属于典型的老美风格,此图为豪华隐私屏版Savana前脸

超长的轴距和加高的车顶让Savana充满了VIP的范儿

严实的墨色玻璃贴膜给整车带来了神秘感

GMC Savana豪华隐私屏版和2500S运动版外观几乎没多大区别,最重要的地方是两款车后排的体现,其中,豪华隐私屏版的后排更加奢华,而2500的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相信像编辑一样绝大多数人都没接触过这个老美品牌,而接触了GMC品牌后给人的第一印象除了大之外,还包括隐私性特别强,以及超奢华的内部设施。尽管曾经在路上见过另一款老美商务车福特E350,但严密的墨色车窗贴膜最终让人透视不到其内部,所以第一次实拍这种车型我充满了好奇心。

此图为Savana 2500S运动版,外观与豪华隐私屏版有些许差别

对于商界的各种大老板们来说,厌烦了奔驰S600L、宝马760Li或奥迪A8L这种压抑之后,GMC Savana正适合他们来提升气场和享受生活。说实话,我真不愿意把他们叫成MPV,这些大号的家伙们充满着浓厚的商务气息,因此将他们称之为移动的办公室吧。

Savana豪华隐私屏版内部更突出奢华

Savana 2500S运动版外观更突出动感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8 - 1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