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加长的乐趣 试驾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ATS-L
南京车网 2014-12-02 14:42:08 313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131

ATS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它在国内定位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竞争的行列。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其年轻动感的造型和低于同级车型的售价吸引了不少热爱运动的年轻消费者。

面对3系、C级、A4这些对手,ATS也在适时推出了加长版的ATS-L,并进行了国产。加长后的ATS-L后排空间有了明显提升。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ATS-L 25T舒适型,是低功版的入门级配置,接下来通过外观、内饰、乘坐空间、动力操控等部分来了解这款车。试驾地点选在了燕子矶滨江风光带,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这款经过加长的国产ATS给我们留下了诸多深刻印象。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

获取底价 025-86673333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38 - 42.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