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评测】实用主义 长安欧诺深度试驾
南京车网 2012-05-10 10:05:46 1097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0977

对于国内低价商务车消费者来说,车辆操控性并非最主要的。但通过实际体验之后发现,欧诺在操控性能上并未让人失望。踩在脚下的油门和刹车显得很有韧劲,欧诺变速箱为5速手动,踩下离合,换挡时并没有感到自主车惯有的生涩感,每个档位都显得很清晰,只是与合资品牌相比,换挡行程稍稍长一点,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使用。

欧诺配备1.3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峰值扭矩115N·m。虽然动力较同级别车相比没有太大优势,但应付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前置发动机降低了车辆重心,也解决了内置发动机带来的不便。轻点油门,欧诺轻快地飞驰起来,轻巧的方向盘对路感的反馈十分清晰。加大油门力度,车速稳步上升,越过沟坎,后整体桥+钢板弹簧的悬挂在舒适性方面表现地非常出色。

欧诺通过弯道的侧倾幅度很小,转向表现依然良好,采用了EPS电控助力转向系统,在车辆低速转向时提供助力,使车身转向更加轻盈,而在高速行驶时又能减小助力,使方向盘能够沉稳应对高速路况,带来更大的安全性。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欧诺这款车1.3L发动机官方工况油耗为6.4L,实际感受到的油耗跟此数值也依旧接近。

总的来说,欧诺在实用性方面足够吸引一大批消费者,同时兼具卓越的操控性也是一大亮点。据长安大有4S店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车在上市之初就收获了十万余辆订单,并且欧诺在南京4S店的现车资源非常紧张,仅有的几台现车均已预定,这足够说明,欧诺已经取得了市场的认可。

附上欧诺车模一枚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3237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汽车4S园天临路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