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评测】实用主义 长安欧诺深度试驾
南京车网 2012-05-10 10:05:46 1097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0979

空间是长安欧诺最值得表现的地方,得益于长安对微车的进化理念,欧诺无论给前排还是第二、三排驾乘人员,都提供了令人满意的空间。

首先从驾驶席看起,身高1.8米的试乘人员在标准坐姿下头部留有两拳半的巨大剩余空间,驾驶席座椅可手动进行前后调节,不过受到中控台造型的影响,腿部空间稍稍有点局促。

第二排是欧诺全车最重要的位置。端正坐姿,试乘者头部距车顶有超过三拳的距离,此外,调整前排座椅位置后,第二排能够形成足够大的腿部空间,在此席位上的乘客可任意翘出二郎腿姿势。

同时,第三排空间也比我们想象中好很多,在三名成年人的乘坐条件下依然能提供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仅仅拥有充裕的乘坐空间还不够,长安在欧诺的内饰方面下足了功夫。“灵活多变”成为了我们对这款车又一重要考核标准。通过车内细节发掘,我们在欧诺身上找到了以下几点特征:首先,全车所有座椅靠背都可翻转,且驾驶席座椅能前后调节,其次,第二、第三排座椅均可拆卸,腾出巨大的储物空间,这是一般中高档商务车都无法实现的。

不过有优必有缺,可拆卸的座椅全部采用螺丝固定,需要工具辅助拆解,便利性大打折扣。此外,后备箱门需要钥匙才能打开,开启后便可收折第三排座椅。而后备箱门高度恰好到位,方便不同身材的乘客使用。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3237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汽车4S园天临路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