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评测】实用主义 长安欧诺深度试驾
南京车网 2012-05-10 10:05:46 10978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0978

欧诺内饰彻底摒弃了面包车上沉闷、平庸的设计感,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以及仿桃木装饰面板。与其它自主品牌善于抄袭内饰相比,欧诺的设计还是非常注重原创的,深浅搭配的内饰加上暖色的桃木饰板显得居家气息十足。

而炮筒式仪表台同样非常新颖。蓝色背光加白色指针清晰易读。仪表中央还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可对小计里程、燃油量、水温和车门开闭状态等信息进行反馈。四辐式方向盘手感很好,没有明显的塑料感。

中控台设计简洁,仿桃木饰板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这款5.98万的欧诺居然配备了液晶显示屏,除了日常需要的音响娱乐之外,还配有导航、倒车影像等丰富的实用功能。

空调控制区的旋钮质感比一般自主车要好许多,可以调节风量和送风模式。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3237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汽车4S园天临路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