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评测】实用主义 长安欧诺深度试驾
南京车网 2012-05-10 10:05:46 1098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0981

外观设计方面,欧诺前脸采用似金属设计的网状进气格栅,斜面布局的格栅很有立体感。两侧的大灯造型简洁时尚,看起来很锐利,欧诺还配备了前雾灯,在雨雾天气增加了驾驶安全性。

欧诺简洁的车身线条少了几分运动和新潮,留给人正是商务稳重的气息。在尾部,视觉效果同样简洁,不规则的尾灯组拼接在一起整体上不会给人突兀的感觉,相反第一眼看上去给人一种错觉“这不是一辆长安汽车。”

侧面采用当下流行双腰线设计,为原本平淡的车身增添了层次感。14英寸合金轮圈采用传统五辐式设计,视觉效果虽谈不上惊艳,但日常清洗保养却甚是方便。处于成本的考虑,后视镜转向灯被集成到了车身两侧。

欧诺第二排车门延续了商务车的侧滑开启方式,实用性上要优于同级别车型。需要强调一下,欧诺在研发阶段对于侧滑门的滑轨进行了重新设计,解决了其在开闭过程中发涩的问题。

试驾过程中频繁开闭车门都能体会到顺滑的感觉。侧滑门上的大尺寸可升降侧窗也是一项令人满意的设计,简单实用。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3237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汽车4S园天临路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