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评测】另一种生活 雷克萨斯CT200h
南京车网 2011-12-03 16:54:19 336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3361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200h搭载一款1.8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5200rpm,峰值扭矩142N·m/4000rpm。

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也达到了27kW。油电配合使用,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7N·m,这个数值在紧凑型轿车中相当凶悍。在普通模式下,CT200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3s,极速达到了180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4.6L。

与两个油电配合的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虽然它的换挡方式对于刚刚接触的人来说不太熟悉,但在驾驶过程中,电力驱动配合着CVT变速器带来的平顺感也是大多数车型无法表现的。

CT200h驾驶起来非常容易,转向十分轻盈,对于女性朋友帮助很大。软硬适中的悬架能够带来清晰的路感,道路的颠簸反馈到方向盘上的震动也不会过于激烈。

将短小的换挡杆拨入D档,深踩油门,汽油机和电动机同时发力,车辆由静止到加速带来的快感还是非常强烈的,不过与一般汽油机相比,CT200h在发力的同时车内车外都显得特别静谧,这也要得益于电机的辅助。

其它模式的驾驶感觉同样各有千秋,拨入B档,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完全摆脱发动机,只有电池在供应电力,带来零噪音、零排放的效果。而使用运动模式后,辅助的电子设备将不再干预,车辆随即转入激烈驾驶状态。

据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工作人员介绍,CT200h上市之后将享受六年或者十万公里全部免费保养的政策。本次测评进行的非常顺利,在此我们感谢南京协众雷克萨斯给予的大力支持。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销售热线:025-68108888

经销商网站:http://xzlexus.njcw.com

 

参加南京车网低价团购请点击

http://tuangou.njcw.com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