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评测】另一种生活 雷克萨斯CT200h
南京车网 2011-12-03 16:54:19 3358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3358

作为一款北美高端品牌的领航者,雷克萨斯内饰给无数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定位在紧凑型轿车行列,但CT200h同样不甘示弱,打开车门,拥有未来感的内饰布局让人眼前一亮。与传统的雷克萨斯豪华内饰不同,CT200h依然十分简洁,在这款车上你看不到实木装饰,看不到真皮座椅。

中控台完全颠覆了中规中矩的设计,中控台上方为空调控制区域,下方整合了多媒体操作和车辆控制。由于这款CT200h为F Sport版本,因此车内并未配备导航屏幕。

不过很多地方还是非常新颖的。最令我们意外的是短小精悍的换挡杆,与传统车型换挡方式完全相悖。因为是一款混动车,所以CT200h增加了低速档,即B档。

在车辆停止时,档位会停留在右方。而向左推进,为空档,向左下推进,即为行驶档,向左上推进,则为倒车档,如果向下推进,就是低速档。在丰田的普锐斯身上也采用了类似设计,不过这种换挡方式需要时间去适应。

仪表台设计并未给我们太多惊喜,造型兼顾了时尚和运动,左侧在非运动模式下可以显示电量。雷克萨斯为这款车的顶配车型提供了Remote Touch信息操控系统,驾驶者可以对导航、多媒体、车辆驾驶进行精确设定,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只有顶配车型才提供此项配置。

CT200h拥有无可挑剔的质感,车内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选材也沿袭着品牌的最高标准。通过实际触摸可以发现,CT200h不愧为全球公认的雷克萨斯豪华品质,整车能够触碰到的地方都经过细致包裹,门板上方和仪表台使用的是软质合成材料,门板手托为真皮材质,板面为翻毛皮面料。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手指触摸在每一处柔软的材质上,都会感到无比温馨。而方向盘和副驾驶位置的金属装饰板并没有表现出冬天应有的冰凉。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在CT200h车内设计上倾注了很大的心思。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