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评测】另一种生活 雷克萨斯CT200h
南京车网 2011-12-03 16:54:19 331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3311

一提到高端紧凑型轿车,相信大家都能报出耳熟能详的奔驰B级、宝马1系、奥迪A3及沃尔沃C30,这些车大多拥有着自己的个性和较高的品味,当然,还包括“特殊”的品牌身份。对于合资的家用紧凑型轿车来说,10万元左右的售价勉强能让人接受,而如果你玩着高出这个价格3倍的同级别车,那么一定能引来无数羡慕的目光。

协众雷克萨斯销售在为CT200h做详细讲解

现在,高端紧凑型轿车又添新丁,全新混合动力轿车雷克萨斯CT200h已正式到达南京。

对于南京这种车流密集的城市来说,每天钻进鼻孔的尾气时刻影响着我们的健康。面对日益恶化的环境,换一种汽车生活的方式或许可以改变很多。

我们本期的测评正是要关注这款绿色环保的混合动力CT200h。不过CT200h并非雷克萨斯在国内上市的首款新车,在这之前,这家称霸北美的豪华品牌就陆续发布了LS600hL、GS450h和RX450h。

与雷克萨斯传统的命名方式不同,混合动力版车型都要在车名数字后面加上“h”,即混合动力英文单词“Hybrid”缩写。CT200h依然使用雷克萨斯最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搭配,并且融入更加小巧的车身和排量,诠释了绿色环保的科技理念。

雷克萨斯CT200h前身为LF-Ch概念车,它是专门为追求卓越品质并倡导低排放的人群打造的高端紧凑型轿车。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CT200h正式向全球发布。它出色的环保概念将先进的油电混合技术、便捷的操控性及独具匠心的人体工程学完美结合,为所有倡导环保的客户提供卓越的驾乘感受。

本次南京到店的CT200h拥有4款配置,分别为精英版、领先版、F Sport版和豪华版,报价在27.9至44.5万之间。我们测评的实车为F Sport版CT200h,属于中配车型。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