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野性十足 试驾英菲尼迪G37
南京车网 2011-09-10 11:59:05 10912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0912

G37 Sedan配备了日产传奇VQ37HR引擎,这款发动机经过了全新改款,最大功率达到了258kW/7000rpm,最大扭矩为363N·m/5200rpm。

从以上数据上看,这样的动力对于中级车型的G37来说足够奢侈。与强悍引擎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首先使用在FX35和FX50上,从FX火爆的销量上看,平顺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不可没。

按下一键启动,凶猛的3.7L发动机迅速被唤醒,切入短小精悍的档杆至手动模式,直列式的换挡动作行程很短。拨入金属换挡拨片,踩下踏板起步,G37的油门响应十分敏感。深踩油门,凶猛的引擎随之爆发,车速立即提了上去,伴随在我们耳边的是发动机亢奋的声音。在持续加速中,一阵阵后劲十足的推背感令人着迷。

而电子设备的介入也不会令你感觉难以驾驭,通过18米绕桩和直线加速发现,英菲尼迪G37操控十分精准。油耗方面,在运动模式下,油耗的经济性可能不是很明显,但如果在自动模式下匀速行驶,平顺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便能带来最少12.1L的该公里数值,当然,全新设计的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是保证良好油耗的基础。

G37采用四轮独立多连杆悬架,后轮使用分离式震动吸收的弹簧装置。全车大部分材料为轻量的铝质材料,在实际测评中,发动机盖和后备箱盖在我们所有测评车型中是最轻的。配以高强度车身,最大程度保证整车的安全。在此南京车网感谢南京文华英菲尼迪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信任!

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0-2号

电话:400-025-6968转8845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