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野性十足 试驾英菲尼迪G37
南京车网 2011-09-10 11:59:05 10906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0906

英菲尼迪G37 Sedan在G系列家族中尺寸最为丰满,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773mm/1453mm,但轴距却与Coupe和Convertible保持着2850mm的一致。G37 Sedan拥有一副优雅迷人的身材,车身以弧线设计为主,虽然阴沉的天气不大给力,但纯白的车身与绿意盎然的山间植物对比起来还是格外醒目。

英菲尼迪G37大灯流线感十足,采用三角风格的轮廓虽然有些夸张,但与柔美的线条搭配后显得十分协调。G37进气口造型见证着英菲尼迪与日产之间最紧密相连的设计思路,采用两侧窄,中间宽的雪茄式弧形进气口风格,配以银光闪闪的镀铬装饰,很好地发挥出G37高雅别致的一面,这种设计手法同样出现在日产风雅上。

英菲尼迪设计师毫不吝啬地将一切优雅的线条赋予在G37的车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引擎盖与大灯两侧适中保持着十足的力量感。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G37 Sedan中“Sedan”的英文含义。欧美人习惯把家用轿车分为Sedan、Coupe、GT以及Cross等类别,Coupe意为具有运动风格的轿车,代表车型如现代酷派;GT可以理解为性能出众的大马力超级运动轿车,代表车型为玛莎拉蒂总裁;Cross为混合车型,如本田歌诗图。而本次测评的重点“Sedan”正是我们最常见的四门三厢轿车。

从侧面来看,G37完全符合Sedan车型一切特征。低矮的引擎盖和宽大的侧窗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合理的视野分配,而轮拱看上去也是肌肉感强烈,与五幅式轮毂搭配性感十足,G37 Sedan配备四个规格为225/55 R17的17英寸轮胎,虽然与Coupe版的19英寸轮胎相比稍小一圈,但与低矮的车身搭配更加协调,前后通风盘活塞式卡钳也带来更出色的刹车性能。

在力量感与流体线条的均衡上,G37的尾部同样诠释了优雅运动的概念。与车头一样,弧形仍然充斥着车尾的每一处角落,时尚前卫的尾灯与大灯相呼应,宽大的后保险杠也占据尾部了的一半。整体上看,微微上翘的后备箱盖算得上全车的焦点。而尾灯采用LED光源同时提高了行车安全。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