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野性十足 试驾英菲尼迪G37
南京车网 2011-09-10 11:59:05 10904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0904

虽然G37 Sedan轴距达到了2850mm,比一般行政级轿车更具优势,但通过目测,后排空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顾虑。坐进后排,运动式座椅在入座后自然地凹陷下去,皮肤接触在真皮打孔面料上非常舒服。

但后座的腿部空间有些局促,不太符合2850mm的轴距,不过只要身材不算魁梧的乘客,后排的空间还是足足够用的,毕竟G37的定位在运动方面。与后排腿部相比,头部空间表现的非常出色,G37 Sedan内饰并未受到D柱的影响,反而变得更加出色,180cm的模特坐在后排,头部仍然有半拳左右的距离。

但作为一台后驱车,后排中央突出的地板一直困扰着坐在中间的乘客。不过一般情况下坐下4人的话,放下后排中央扶手乘坐是非常舒适的。

G37 Sedan的焦点还是体现在前排,通过电动调节,任何身材的乘客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坐姿。

而我们也用路桩测了一下前排驾驶座的视野,在常规坐姿下,前方1.9m位置为视觉盲区。除了尽量满足乘客的乘坐空间外,G37 Sedan行李箱空间也非常诱人,常规状态下,它的行李箱空间能够达到415L,完全满足家庭用途。而前排天窗也给前排驾乘人员带来了乐趣。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