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霸气外露 专题试驾起亚索兰托
南京车网 2011-08-25 13:33:04 6269浏览 编辑:Tom,Chester,David

收藏

分享

6269

触动一键开关,唤醒沉睡中的索兰托,轻踩油门,2.4L发动机起步非常平顺。在初期加速上,索兰托的表现较为折中,2.4L发动机推动近1.8吨的车身让油门起步反应变得并不灵敏。

不过在中段加速上,索兰托表现的比较亢奋,在转速超过2000-3000rpm时,随之而来的推背感也瞬间爆发。这款车还是以舒适性为主,在此我们不建议对这款车进行极限操控。

在爬坡方面,中规中矩的发动机表现的仍然老当益壮。我们沿着盘山公路行驶,在打足空调状态下,索兰托不惧任何陡坡,依然沉稳地迈向前方。在下坡的时候,索兰托还具有陡坡缓降的功能,即下坡过程中司机不需要踩住刹车,电子辅助的刹车系统会自动进行点刹。这点尤其对新手带来极大的帮助,确保行车过程中给驾乘人员带来最安全的考虑。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非常优越,与双CVVT技术的2.4L发动机搭配能够带来同排量车型中最为理想的油耗。索兰托官方公布的油耗为8.13L,因此我们可以推算,索兰托实际油应该在10L左右,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会成为这款车的卖点之一。

索兰托底盘基于B级车平台,采用城市SUV承载式车身,在公路性能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且使用传统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在进行高速转向时,悬挂上的防侧支架带来了更稳定的弯道效果。虽说索兰托是基于轿车平台,但硬朗的悬挂还是偏向运动风格。

索兰托四驱系统可进行电控适时调节,在公路上行驶,个人觉得使用两驱模式就足够了,这样更加省油。而在四驱模式下,前后轮的动力可通过中央差速器进行均匀分配,这时该强大的四驱系统好好表现了。本次评测进行的十分顺利,南京车网在此感谢江苏福霖达给予的信任和支持!

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4S园

电话:400-025-6968转8868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