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霸气外露 专题试驾起亚索兰托
南京车网 2011-08-25 13:33:04 6260浏览 编辑:Tom,Chester,David

收藏

分享

6260

我们先来看一下索兰托的尺寸,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mm/高17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车身整体给人的感觉协调浑厚。

2700mm的轴距在国内的B级车中都是佼佼者,何况这是一辆SUV。索兰托拥有一副天生的大块头,1755mm的身高可以打败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

车身线条锐利有型,肌肉感十足,经过彼得·希瑞尔挥毫泼墨,整车具有强烈的视觉动感。前脸造型同样充当着全车的焦点,在通往方山的路上,贴了试驾车牌的索兰托更加吸引着游客的注意力。

索兰托大灯犀利生硬,设计灵感来自鹰眼,显得非常凶悍,双氙气大灯质感高,视觉效果好。虎啸式造型早已成为起亚的家族特征,外框采用镀铬装饰,使索兰托前脸更加精致。与大灯同样夺人眼球的还有设计夸张的雾灯,高调的面积和位置进一步提升了动感。

同样具有肌肉感的还有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轻轻触动转向,如若蓄势待发的野马。匹配的18英寸锦湖轮胎规格为235 60/R18,看上去力量十足,能够兼顾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公路表现。与刚毅硬朗的前脸相呼应的设计是同样锐利锋芒的尾部,平直的线条给车内宽大的空间做了很好的铺垫。从外观上看,索兰托后窗十分大,几乎贴近D柱的边缘,给后排乘客带来超好的后方视野。

尾灯采用凹陷式设计,面积巨大,并且嵌入多达几十颗LED灯管,在夜间带来的不仅是漂亮的LED组合,在刹车时也提高了后车的辨别度。双排气孔设计突出了起亚想尽力表达索兰托运动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