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霸气外露 专题试驾起亚索兰托
南京车网 2011-08-25 13:33:04 6266浏览 编辑:Tom,Chester,David

收藏

分享

6266

说起起亚,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个近几年发展迅猛的年轻品牌,依靠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加盟,这个由原来依靠模仿和现代汽车支撑技术的公司如今在实力上让各国汽车品牌都十分汗颜。

位于江宁4S园的福霖达进口起亚专营店

彼得·希瑞尔先后为起亚在品牌特征、设计风格以及造车理念上进行了统一,使起亚产品有了质的提升。起亚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3款SUV,分别是东风悦达的智跑、进口索兰托和进口霸锐。

在于同级别进口SUV车型的竞争中,索兰托无论在造型还是动力,甚至包括售价,都是进口SUV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为此,南京车网试车团队积极联系了南京地区进口起亚经销商江苏福霖达4S店。并决定对这款车展开一次全面的专题测评。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4S店位于江宁4S园,对于一款进口SUV而言,良好的测车环境能够更好地体现这款车。综合考虑了一下,我们最终把测评地点选在了风景如画的方山景区。

方山位于江宁区境内,史前曾是一座活火山。方山西、南两侧环抱秦淮新河,北部紧邻绕城高速。在经历过大爆发之后,方山逐渐变成了一座死火山。而因其火山口向内凹陷,远远看上去犹如钜形,故称方山。方山内名胜古迹众多,最著名的定林寺始于南宋。据传,禅宗始祖达摩来中国坐禅的第一道场就选在定林寺,佛教界更有“南定林,北少林”之称。明清时期,定林寺香火旺盛,成为金陵最著名的古刹。

说完方山,我们把话题转回这期的测评。我们评测进口SUV的想法源于不少读者向我们的提议,多作一些中低端进口SUV的介绍。

在我们看来,中低端进口SUV比起合资品牌和高端SUV往往拥有突出的性能和合理的售价,而让消费者深层了解中低端进口SUV,在我们的测评计划中,也正有此意。在前两期成功进行森林人的体验后,我们将车型风格由日本转向韩国,选择了这个茁壮成长的起亚品牌以及这款高性价比的索兰托。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