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创测评】霸气外露 专题试驾起亚索兰托
南京车网 2011-08-25 13:33:04 6267浏览 编辑:Tom,Chester,David

收藏

分享

6267

2700mm的轴距依然带来了后排充足的腿部空间,随行的试车模特身高175cm,入座后排,我们的模特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此外,后排的人性化配置同样很到位。位于B柱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取代了传统的中部集成方式,这种设计可以使车内冷暖气扩散的更快,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靠背调节,且真皮打孔座椅皮质柔软,乘坐感非常舒适。

在中央扶手下放,有一个进深很大的储物箱,据说这个储物空间能够容纳下一个笔记本电脑,但测评中我们并没有携带笔记本,所以没能亲自试一试。大储物箱上还有一个小型储物格,用于存放手机、票据等零碎物品。前排杯架和四门储物格尽显索兰托细节之处的周全。杯架前方,还能看到一个类似沃尔沃悬浮造型的中控台设计,对存放一些小件物品来说再好不过了。

索兰托匹配一台2.4L theta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5Nm/3750rpm。此外,国外还有2.2L柴油版本车型。与之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2.4L发动机同时还运用在国产索纳塔领翔上,只是在索兰托上进行了更高扭矩的调校,带来了更舒适的平顺性和更高效的经济性。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