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三缸机后劲十足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长测
南京车网 2018-01-16 14:10:44 1064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645

这款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前排座椅的造型运动,符合设计套装的定义,如果手头宽裕,则可以花12000元左右选装真皮面料,带来更出色的舒适性。座椅填充物偏硬,两侧的包裹性良好,提供腿部支撑,可进行手动调节,主驾驶除了拥有电动调节之外,还配备2组记忆功能,舒适度非常到位。相比前排,后排座椅则显得中规中矩,座椅的臀托相比一般车型略显短小,除了提供按比例放倒之外,还可以进行手动调节。

空间方面,这次体验者依旧是我们的老朋友——原FM101.1《爱车天天汇》主编仝浩林,净身高180cm,坐在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完全满足他的需求。得益于空间上的优化,后排空间表现出奇得完美,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说日系车擅长掏空间,2系旅行车在这方面比日系车更出色。

虽说2系旅行车是一款前驱车型,但后排中央还是免不了有凸起的存在,而且还挺严重的,对于后排中间的乘客来说是个障碍。好在后排设计了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弥补了这个不足之处,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还是挺用心的。

在储物空间方面,2系旅行车的表现只能用折中来概括,除了副驾驶位置的手套箱能够储存一定的物品之外,其它诸如前排中央扶手箱等等容积都很小,装不了多少东西。

后备厢十分平整,两侧设计了小型储物格,即使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行李箱内能够容纳下两个大件拉杆箱以及一些小件物品。后备厢内设计了电源,全系标配缺气保用轮胎,因此省去了备胎这个烫手山芋,盖板下多了一块大型储物空间。

我们来看一下动力部分,218i所有车型都搭载型号为B38A15A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该发动机并非2系旅行车独享,在国产X1、国产1系上都使用过。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换挡杆采用了传统的造型,而非宝马大多数车型的“鸡腿”式电子档杆,此外,220i采用的是8AT变速箱。悬架方面,2系旅行车拥有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使用的前置前驱布局在宝马产品中属于稀罕物。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98 - 2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