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三缸机后劲十足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长测
南京车网 2018-01-16 14:10:44 1052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520

218i运动设计套装采用了全黑色内饰布局,以此突出它的运动主题,其余车型还提供米色内饰搭配,并拥有木纹、金属板、钢琴烤漆等材质可选,全面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整个内饰上半部分都采用了面积较大的搪塑工艺,用料考究,手感很好,也展现出宝马对入门车型用料的细心程度。

三幅式方向盘没什么新意,尺寸略显小,但非常实用,标配多功能按钮,运动设计套装并没有定速巡航,但左侧按钮用来控制LIM限速功能。仪表台采用简单粗暴的黑底白字设计,时速、转速、油量和瞬时油耗读取一目了然,下方的液晶单屏能够根据控制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

218i全系液晶显示屏尺寸标配为6.5英寸,这台长测车型则加装了更高级的8.8英寸NBT屏幕,视觉效果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中控台上方的多媒体物理按键和CD舱略显多余,音量旋钮设计过小,歌曲切换按钮位置和大小也需要改进。双区域自动分区空调是218i中配和高配才拥有的配置,空调操作面板看起来简洁明了,空白按钮是留给座椅加热、自动泊车等选装配置用的。有意思的是,驾驶模式操作按钮被集成在了中控台最下方,使用了拨杆方式,提供运动、舒适和节油三挡模式。

218i标配无钥匙启动,并且可选装无钥匙进入功能,选装费用在3500元上下。另外,一键启动和自动启停仍然是218i的标准配置,设计方面采用的也是标准的宝马元素。电子手刹几乎在宝马全系车型上得到了普及,配合自动启停功能,在城市道路上使用确实很便捷。

iDrive系统近几年在操作逻辑方面得到了有效提高,旋钮中央支持手写功能,周围各功能位置与3系、5系、7系基本保持一致。全景天窗作为当下流行的配置也出现在了2系旅行车上,而且还是标配,它的采光面积超过了0.7平方米。天窗按钮位于驾驶席头顶上方,能够打开的面积占了全景天窗总面积的一半,不过整个天窗并不支持一键打开功能。

车门做的很扎实,宝马并没有因为是入门产品而怠慢2系旅行车,门板上半部分采用搪塑工艺,标配四门一键升降。自动大灯是2系旅行的标配,开关被集成到了方向盘左侧,旋钮的质感很棒,精致度不亚于3系,最右侧是仪表亮度调节。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98 - 2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