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高颜值自主MPV 比亚迪宋MAX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17-09-17 14:44:00 837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374

比亚迪在SUV领域可谓独领自主车市场风骚,自从“王朝”系列推出之后,各种级别的SUV层出不穷。在紧凑SUV中,宋汽油版和宋新能源的成功推出加快了比亚迪在这个级别车型的速度,基于宋平台打造的宋MAX应运而生。不同于宋的其它衍生车型,宋MAX更像是一部拥有SUV功能的MPV。

目前,国内MPV并不多见,除了GL8、奥德赛等老牌车型之外,几乎没有能够让消费者有选择的余地。而GL8、奥德赛这些车型售价和配置又非常坑人,导致消费者对MPV市场越来越无好感。此次比亚迪推出的宋MAX预计起售价在9万元上下,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

比亚迪 宋MAX 指导价
比亚迪宋MAX 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7.99万
比亚迪宋MAX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8.99万
比亚迪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舒适型 8.99万
比亚迪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型 9.99万
比亚迪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互联精英型 10.99万
比亚迪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互联尊贵型 11.99万

比起宋家族普通版车型,宋MAX的颜值可谓焕发新生,设计师运用了大量流线,绝对可以称得上国内最漂亮的MPV。宋MAX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5mm,这样的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突出,但轴距却拥有不小的优势。

前进气隔栅使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风格,这种设计理念来源于“龙”,这也将是比亚迪今后家族式前脸。前进气隔栅中依旧使用“王朝”系列LOGO,背景以红黑色点缀,跟我们之前实拍的宋DM新能源蓝色背景比起来拥有更多的运动元素。

大灯是宋MAX的点睛之笔,这套大灯中的近光灯、远光灯、日间行车灯、转向灯都采用了全LED元素,其中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之间可以自由切换。雾灯区域采用了“獠牙”设计,这也是来源于宋MAX“龙”的设计理念,并且雾灯旁边的进气隔栅不是装饰,而是将气流导入刹车系统和发动机舱的。

宋MA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腰线看上去非常妩媚,和传统的MPV车型比起来,宋MAX显得潮流十足。后视镜也采用了流线造型设计,下方加入了全景摄像头,精致度很高,旁边还可以看到一块LED辅助灯。

侧后方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与悬浮式C柱和D柱搭配恰到好处,并且还加入了SPACE金属铭牌点缀,显示出这款车“大空间”的特色。宋MAX全系配备规格为215/55 R17的锦湖轮胎,轮毂的样式非常精悍,与丰富的车身流线搭配十分协调。

和车头一样,宋MAX的尾部设计同样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线条,细节之处也很精致。车尾整体被一道镀铬装饰条贯穿,将左右两侧的尾灯连接起来,增强了尾部的立体感。

和大灯比起来,宋MAX尾灯造型相对简单很多,不过其内部灯腔的设计还挺流畅的,使用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很棒。后包围集成了雾灯、反光条以及镀铬装饰条三样安全配置,不仅能给整车增强层次感,同时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系数。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