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高颜值自主MPV 比亚迪宋MAX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17-09-17 14:44:00 837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372

与普通版的宋相比,宋MAX内饰增加了几分高贵,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配合黑色的仿桃木装饰显得庄重十足,使整车内饰更具科技感。中控台上半部分采用搪塑工艺,并且还加入了缝线效果,使得这款车的档次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黑色仿木纹装饰板也非常平滑,触感不错。

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拥有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中文调节按钮可以让初学者上手更快。仪表盘样式比较传统,相比出色的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太多亮点,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胎压等丰富的行车信息,个人觉得如果改成全液晶仪表会更加出色。

12.8英寸大屏已经接近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尺寸,内部采用基于安卓打造的CarPad车载系统,内置无线网卡,可以实现手机上的一切功能。空调区域可以通过触屏实现操作,但物理按键也得到了保留,方便在行车过程中进行手动操作。

电子手刹在当下得到看大面积普及,宋MAX也不例外,极大方便了行车过程中的各种需求。灯光控制被集成在了方向盘左侧,相比传统的方向盘拨杆式设计更具人性化,旋钮乍一看有些眼熟,不过无论是手感还是操作顺序都十分合理。

宋MAX四个车窗均采用一键升降功能,在同价位车型中并不多见,可见这款车对消费者考虑还是很全面的。全景天窗是宋MAX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它的采光面积达到了0.88平米,恐怕连别克GL8、广本奥德赛都无法做到这样的参数。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