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高颜值自主MPV 比亚迪宋MAX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17-09-17 14:44:00 837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371

全车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其中主驾驶座椅的填充物软硬适中,椅面采用打孔处理,舒适感还是很强烈的。主驾驶座椅拥有多项电动调节功能,调节按钮被集成在了门板上,并且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装通风或加热功能。

宋MAX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独立空调系统,但只能调节开关和风量,并没有其它功能,下方拥有USB接口。后门的开启角度接近90度,这样便于后排乘客,尤其是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更轻松自如。

宋MAX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一排空间表现良好,尤其是头部空间,由于大部分同级MPV车型。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后位置,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表现依旧出色。不过第三排空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当成年人,尤其是体胖者在第三排空间,会感到有一些压抑。

灯光控制区域下方设计了一个小型储物盒,可用空间并不大,只可对一些小型物品进行存放。手套箱的容易相当大,进深表现也很出色,目测可以放得下5瓶矿泉水。

中央扶手箱的容积同样较大,内部还拥有USB、AUX和SD卡槽,一些常用的杂物或娱乐用品都可以放进去。第二排的中央扶手也设计了两个水杯架,不仅可以缓解长途后座乘客旅途疲劳,还可以放置手机等物件。

动力方面,宋MAX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后期还将推出2.0L自然吸气车型。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入门车型还有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悬架方面,宋MAX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结构,属于同级车型中的主流悬架,这款车的备胎也集成在了车底。

可以说宋MAX是当今自主品牌中颜值很高的MPV,而且无论是配置、用料、做工,相比以往的比亚迪已经有了进一步的提升。7.99万的起售价可谓良心十足,相信宋MAX的到来会给国内的MPV市场带来生机。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