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树立全新形象 英菲尼迪Q50 南京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5-19 17:00:38 216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160

深色座椅造型非常动感,真皮面料十分柔软,包裹性相当出色,并且主驾驶位置座椅拥有加热和两组记忆功能。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168cm的编辑头部距离车顶刚好一拳。后排头部约有一拳,腿部有一拳半的剩余距离。

受到后驱的影响,Q50后排中央的地板严重突起,使舒适性大打折扣。Q50的后备箱比起之前实拍的新CTS更加平整,官方的容积为382L,实用性需加强。

Q50发动机依旧搭载那台著名的VQ37VHR的3.7升V6发动机,具备日产的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351马力(258千瓦)。

Q50的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在一般轿车中非常常见,不过它出色的外观以及前卫的内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778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0-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6.78 - 46.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