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树立全新形象 英菲尼迪Q50 南京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5-19 17:00:38 215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159

内饰采用全黑或上深下浅的布局,并沿用G系列经典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被银色金属包裹,不过造型没有G系列那般优美,但屏幕下方触摸板看起来非常高端。

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并不运动,但外围包裹的皮质材料非常细腻,这款豪华版并没有换挡拨片。仪表台采用传统的筒式设计,水温油量表集成于此,中间的液晶屏幕可对倒车辅助、续航里程、导航等诸多信息,蓝色的背光搭配白色的指针,看上去清晰易读。

仪表台最顶端的液晶屏幕主要显示导航信息和倒车影像,同时一些行车信息和驾驶模式的调节也在其中。调节驾驶模式的按钮位于中央扶手箱的前方,类似四驱拨杆的造型使得这个按钮使用起来更方便。

中控台、仪表台上方以及副驾驶前方的材质都相当有档次,毕竟这是一台英菲尼迪,无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比G系列提升不少。这款屏下方的触摸板实际上也是一块7英寸的屏幕,装配InTouch车载系统,能对道路救援等功能进行设置,也就设置或调解空调温度。

Q50全系配备了单天窗,天窗的长度和宽度为395mm和725mm,可开启面积在同级车中并不出众。门板用料也十分考究,实拍的这款豪华版配备BOSE音响,它的扬声器多达14个。

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778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0-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6.78 - 46.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