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树立全新形象 英菲尼迪Q50 南京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5-19 17:00:38 216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161

相比G系列,Q50的外观充满了时尚前卫的造型,立体感十足的前脸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前脸整体风格也更加硬朗。丰富的线条造就了这款车前脸强烈的立体感,颇具攻击性的前包围配合镀铬装饰让这款入门级英菲尼迪散发出几分运动气息。

大灯的造型看上去就像一双拧着眉毛怒目圆睁的眼睛,除最低配的车型之外,其余车型灯源全部为LED,开启后冷光源前卫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转向灯并未集成到大灯内,而是被设计到雾灯上方位置,并且依旧采用LED作为光源。双拱式前进气隔栅是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式元素,在之前的JX系列上也已经有所体现,波浪+镀铬元素具有十足的视觉冲击力。

十幅铝合金轮圈造型十分动感,配备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规格为225/55 R17。后视镜与前脸一样,依旧使用了丰富的线条,并集成了LED转向灯,效果不错。

车尾较夸张的前脸收敛了很多,柔和的线条、双边排气孔更突显了它的运动特质。LED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被拉伸过的轮廓愈发漂亮,点亮刹车灯,月牙状灯腔在夜间效果非常出色。

Q50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日常使用起来非常便捷,车门把手上的镀铬看起来也十分高档。

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778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0-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6.78 - 46.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