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极速的诱惑 《速度与激情5》参演车型详解
南京车网 2011-05-16 14:17:40 516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5167

    速度与激情5车型详解
    出现在画面中的蓝色保时捷比较稀有,来自保时捷GT3,这款基于996的GT3搭载3.6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55hp。虽然车门侧面标有RS标志,然而911系列的GT3RS是从2003年开始制造的,而头灯的特征明显是1999年款的911系列,这也算是一个穿帮。
Porsche GT3 996
Toyota Supra
    丰田在发布雷克萨斯LFA之前,一直是Supra负责打天下。第四代Supra是一辆以高性能著称的跑车,3.0L V6自然吸气,最大马力280匹,虽算不上超级这一行列,但是大部分购买Supra是为了改装,当时的对手是大名鼎鼎的日产Skyline以及马自达RX-7。后来丰田Supra又推出了涡轮增压版本,将功率又向上提升了40匹,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

Nissan 350Z/370Z

片中出现的350Z从大大的中冷就不难发现是经过重度改装过的产物,而其原型车则搭配VQ35HR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不断改进,从最初的287马力提高到306马力,匹配5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在国外有很高的性价比。

370Z则是350Z的换代,不像数字那样简单的改变,370Z的动力来自一台3.7L V6,0.2L的提升获得了比350Z多40匹的动力,而它的6挡手动变速箱更是神奇,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在将挡时自动补油的手动变速箱,免去了非专业人士不会跟趾的烦恼。

Subaru Impreza WRX STi
    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 STI也在本片中露脸,305马力来自于一台水平对置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举世闻名的左右对称四驱结构是斯巴鲁最顶级的系统,四轮动力灵活分配,搭配各种差速锁,就连Brembo的刹车系统和BBS轮毂都是世界顶级品牌。
Dodge Charger Police Interceptor
    道奇Charger Police Interceptor是基于Charger和Charger R/T之间的产物,警用Charger改良了刹车、电子稳定系统等装备。5.7升V8引擎可输出340马力,使其成为目前美国市场上最快的警车,甚至还有一些出口到了加拿大、墨西哥和中东地区。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