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极速的诱惑 《速度与激情5》参演车型详解
南京车网 2011-05-16 14:17:40 5165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5165

速度与激情5车型详解
    德托马索是一家意大利超跑制造公司。该公司是1959年由阿根廷籍的阿里詹德罗.德.托马索创立的,地点在意大利的摩德纳。

De Tomaso Pantera GT5-S
    Pantera于1971年问世,由Ghia公司的Tom Tjaarda设计得楔形车身显得低矮极富有动感,它搭载一款351匹马力的福特的5.0L V8发动机。虽然在视觉上比不上Mangusta更吸引人,但却是Pantera把德托马索这个品牌抬高到了超级跑车的位置。

Chev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 roadster

第一辆雪佛兰克尔维特Grand Sport #002是一辆全白硬顶双门跑车,搭载了5.4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仅有250匹。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这款银色的是roadster车型,而它搭载的则是带有4个韦伯化油器,排量达到了6.2L,最大功率十分惊人,超过550马力。为了减轻重量,车身护板由玻璃纤维打造,而车体框架则用轻质钢管焊接而成。

Volkswagen Touareg

黑帮老大驾驶着黑色亚光的途锐是大众的第一辆SUV,自诞生之初就全系标配4轮驱动系统,是一代豪华级越野车的代表。注重舒适的同时,强大的越野性能也不容忽视,中央差速器、超低传动比、高低调节空气悬挂以及越野利器——中央差速锁都有装备。发动机从217hp的V6到443hp的W12共有4种选择,强大的动力可将重2.5吨的途锐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5.9秒。

Gurkha LAPV
    源于福特F550底盘的Gurkha LAPV是一款典型的重型SUV,宽大的空间能够装载8名战士。造型怪异的Gurkha LAPV能够达到欧洲B7武装级别,凭借其外表防爆材料的保护,车内人员可以高枕无忧的从侧面发起攻击,另外车头部分也能够在几秒内架设起一道火墙,保证全车人员迅速脱离险境。

Gurkha LAPV搭载一台6.4L V8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880Nm,配备5挡自动变速器,如此强大的动力会均匀传递到4个车轮,最高时速155km/h。接近角和离去角都达到了45°,越野能力堪比坦克。近2.7m的高度、5.7m的长度和重型装甲材料的使用,造就了其8.6吨的整备质量。

Ford Maverick 1970
    福特Maverick是一款拥有长坡车顶的紧凑型轿车,是福特野马的一款姊妹车,当初生产此车型的用意在于与大众甲壳虫和日本的一些车型做竞争,不过光景不长,到1977年就停产了。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