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极速的诱惑 《速度与激情5》参演车型详解
南京车网 2011-05-16 14:17:40 5100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5100

近日,《速度与激情5》引爆各大影院,除了精彩的剧情,影片中豪车飙车的场面给影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便不是车迷,相信大家也不会错过这场视觉盛宴,超过26辆车的图文解析让你提前过把瘾。考虑到大多数朋友观影的好奇心,在此不对剧情本身做过多剧透,而车型基本按照出现顺序依次向大家介绍。

Motor Coach Industries MC-9

又名Crusader II,倒霉的巴士再次成为电影的牺牲品。Motor Coach Industries的MC系列有很多服役于灰狗线,因其极高的可靠性而闻名,很多巴士行驶了数百万英里后依旧还在使用。动力方面来自280马力柴油发动机,配备4AT或5MT变速箱。

Honda NSX

首先出来砸场的是来自本田的第二代NSX-R,它搭载是由熟练的技术人员组装的3.2L DOHC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90匹,比标准版的NSX多出20匹,1.3吨的整备质量也轻于普通版100kg。这台NSX-R可非同一般,整车的性能不是几个功率指数体现出来的,其精髓在于超精细的调教和整车的一流操控。跑完整整一圈纽伯格林环路所用的时间和法拉利360 Challenge Stradale (高性能轻量版)所用的时间相同,而法拉利360CS要比NSX-R多出近100马力。

Dodge Charger 1970

1970年版的道奇Charger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常客了,在1,4,5三部都有露面。1968-1970的Charger搭载3.7L 6缸引擎和从5.2L到7.2L的5款V8引擎,其中尤以7.0L Hemi引擎著名,原厂标定425马力,实际可轻松输出500马力。作为美国肌肉车的代表作,Charger以其漂亮的可乐瓶车身和强劲的性能而闻名。

Ford GT40

上世纪60年代,福特曾经想买下法拉利以进入勒芒赛事,但法拉利之神Enzo Ferrari不卖。福特只得自己研发,GT40因此诞生,最终GT40居然打败法拉利夺魁。而今天的福特GT虽然在外观上几乎和其前辈GT40一模一样,但骨子里的却是福特最新最尖端的技术。

Nissan Skyline 1972

说起C10系列的日产Skyline的历史还挺有意思,最初这台车实际上是在位于东京郊区Ogikubo R&D公司作为Prince品牌进行开发的,日产只负责市场方面的工作。而到了开卖的时候,Prince在汽车和卡车领域已经被市场淘汰了,最终被规划到日产旗下。

Skyline GT-R

    Skyline GT-R搭载2.0L DOHC直列6缸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60hp的最大功率,扭矩为180Nm。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