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奢侈”的紧凑型SUV DS 6 南京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9-04 16:27:25 430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305

和中控台一样,DS 6的门板也采用了大量真皮面料包裹,体现DS对豪华的独特诠释。四门一键升降是DS 6的标准配置,双色的门板配上柔软舒适的真皮材质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

“表链”式座椅是DS最拿手的设计,视觉效果很棒,座椅的填充物软硬适中并且具备多向电动调节,更重要的是,它可选装Nappa面料。身高168cm的编辑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距车顶仍然有一拳半以上的空间。

后排头部有一拳以上的空间,而腿部距离则不小于两拳,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满足不同身材的乘客使用。后排空调出风口配备了一个12V的电源以及天窗开关和储物格,方便了后排乘客的使用。

官方目前暂未给出DS 6的后备箱空间数据,不过从目测上看,它的后备箱容积还是很大的,其宽度超过了1米,总高度也超过了80公分,后备箱盖也十分平整。备胎隐藏在后备箱盖板下方,采用的是马牌非全尺寸备胎,它的规格为135/90 R17。

作为一款定位在豪华级别的SUV,电动尾门是必不可少的配置。DS 6搭载两款经过不同调校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拍的这款THP200是其中的高功率版本,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而峰值扭矩达到了275牛·米。

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DS 6D配备了所路况适应系统,这套系统其实在国产的标致3008上就已经运用过了。DS 6与DS 5LS采用同平台打造,因此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就显得那么熟悉,DS在这款SUV上下足了功夫,它将目标直指奥迪Q3。

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1111

南京江宁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南京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