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奢侈”的紧凑型SUV DS 6 南京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9-04 16:27:25 430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306

与DS 5LS最接近的地方当属DS 6的前脸,大嘴式前进气隔栅搭配新样式的品牌LOGO更显霸气。前大灯组视觉效果不错,造型与DS 5LS几乎没有任何差别,实拍的这款配置采用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L字型的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显得更有精神。

六边形进气口的设计让DS 6的前脸视觉冲击力更强,大嘴造型有些夸张,与飘逸的DS标识相互融合,营造出浓重的法式味道。涡轮状的轮毂造型惹人喜爱,配备的米其林胎规格为235/50 R18,注重运动性。

尾部设计丰满有余,但造型还是比较中规中矩,上方的银色行李架搭配丰富的线条,看上去更具跨界范。尾灯组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贴合尾门设计的不规则轮廓尽显线条的锐利和完美之笔,点亮之后,环环相扣的灯腔内部构造不免让人联想到DS 5LS的设计元素。

银色的行李架从车顶延伸到车尾,并与车尾线条完美融合,这是这款车侧面的点睛之笔。从后保险杠的设计来看,DS 6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设计,但这仅仅是一个装饰,如果从车底看的话,真正的排气口隐藏在车身下方。

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1111

南京江宁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南京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