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内外提升明显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8-21 16:45:19 509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090

科鲁兹是上海通用旗下一款最受欢迎的家用车之一,也是一款在国内家喻户晓的紧凑型家用车,以实用和时尚著称,自2009年国内上市至今销量超过112万台,5年过去了,面对众多对手,对这款车全面升级换代刻不容缓。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预计售价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5款 12-17万

新一代科鲁兹有了彻头彻尾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整车采用全铝副车架,引擎舱部分拥有出色的线条感,侧面线条经过了重新设计,尾部上翘的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运动,内饰方面,双色搭配的车内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金属点缀,显得更年轻,而搭载的1.5L或1.4T发动机则给不同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编辑近日在江苏米兰4S店的仓库中实拍到了这款车型,虽然尚不知道实拍车型的配置,但可以肯定的是,它是一款拥有1.4T+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搭配的车型,这样诱人的配置能给人带来心动之感。环顾车身发现,全新科鲁兹造型上更具杀气,老气横秋的老款科鲁兹确实落伍了。

江苏米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09777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