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硬汉风格 北汽BJ40南京协众凯捷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1-02 16:45:39 262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20

BJ40内饰的设计简单朴实,中控台上的各大功能区域布局十分清晰,和牧马人一样,BJ40保留了纯粹越野车的那份元素,车内用料为大量质感生硬的塑料件。

方向盘造型比较简单,多功能按钮只集中在左侧,下方的银色装饰点缀效果不错。仪表台的造型朴素中透着一丝时尚感,中央显示屏能够对行车信息进行有效、直观地显示。

水平仪作为越野中的必须装备在BJ40上配备不足为奇,纯机械的形式感觉比电子式更靠谱。多媒体娱乐控制区域上的功能看起来基本满足了使用需求,配备了时下流行的USB和AUX接口,门锁开关样式新颖。

可折叠的顶篷感觉比迈巴赫的全景天窗还要给力,不过假如夏天突然遇到下雨的情况,手动折叠顶篷可能来不及操作。位于前排和后排之间的车顶上设计了两个扬声器喇叭,看起来非常像发烧的装备,中间的阅读灯很实用。

南京协众凯捷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686

江苏南京江宁上坊临麒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98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6号[地图]

    13.98 - 27.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77500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