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硬汉风格 北汽BJ40南京协众凯捷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1-02 16:45:39 261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19

前脸是BJ40最充满阳刚的地方5个正方形中网隔栅与大灯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横向效果出众。黑色的前包围面积非常巨大,几乎与牧马人保持一致,并且保险杠部分占据了前脸的一半,粗犷黑色明显是为越野而准备的。

前大灯的造型简单而又粗犷,配备远近光一体式透镜,看上去可谓粗中有细。车身侧面的包围十分宽大,并采用了黑色设计,越野感觉更加出众,前方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2度,后方也达到了33度。

后窗架子既可以支撑后方的顶篷,同时也可以当做防滚支架来使用,保护车身和车内乘客的安全。裸露的顶篷支架外面包裹了一层厚厚的织物材料,这样能减弱无意中碰上去对人的伤害。在车身各个角落,我们都能看到类似铰链和铆钉显露在外的样子,粗犷的风格越野味十足。

BJ40的长宽高分别是4350mm、1843mm、1837mm轴距为2450mm,这样的身材可以说和紧凑型SUV相当。

车尾的设计是不是很眼熟?很多越野车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最著名的当属牧马人了,宽大的后包围、后挂式备胎、超高的底盘等细节很好地展现出狂野的味道。

南京协众凯捷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686

江苏南京江宁上坊临麒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98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6号[地图]

    13.98 - 27.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77500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