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魁梧的绅士 英菲尼迪JX江苏文华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09-24 15:55:06 94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940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文华4S店获悉,英菲尼迪旗下大尺寸SUV——JX已经于上周六(9月22日)到店,目前店内有一台黑色展车,4S店已对外接受预定,新车预计十月中旬即可提车。以下是JX的新车图赏:

JX外观具有很高的识别性,这在于它特立独行的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清晰的腰线贯穿车身

尾部设计略显平庸,尾灯造型似乎与FX类似

目前,国内在售的英菲尼迪SUV有EX、FX和QX三款车型。其中,EX和FX风格都偏向年轻化,而QX全车尺寸过于庞大,因此,英菲尼迪希望借助JX丰富其SUV产品线。

JX长宽高为4996mm,1960mm,1746mm,2900mm的轴距使JX拥有一副魁梧的身材

扰流板让车顶弧线得到了很好的延伸

JX实际上采用了日产楼兰的平台,从外形上看,短短的发动机舱使JX风格更接近MPV。与其它车型一样,JX外形延续了英菲尼迪典雅的车身线条,与同门兄弟QX车型相比,JX大灯更加犀利,修长的轮廓看上去更像FX。

“H”型前近期隔栅延续了家族的风格,不过造型更加激进

大灯外形颇有几分锐利感,并且JX全系配备LED日间灯

铬的雾灯看上去没什么亮点,但实用性很强

20英寸普利司通轮胎号称“动力侠”,公路性能确实非同一般

优美的曲线充满全车每一处角落,就连把手看上去都那么艺术

D柱上的“S”形曲线很独特,让人过目不忘

尾灯造型修长简约,LED灯珠显得非常亮骚

两边凹陷进去的镀铬进气口显得非常复古,这也是英菲尼迪设计上的强项。除了这处细节较为独特外,位于JX的C柱后面侧窗造型同样与众不同。

JX来自日产楼兰平台,因此舒适性和通过性毋庸置疑

尾灯的样式也较为吸引人,LED技术的应用能带来一定的视觉效果。与QX一样,JX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三排座SUV,并且同时拥有一副高达魁梧的身材,在空间和实用性方面,JX取了QX之所长,补了FX之所短。

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778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0-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1.8 - 7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