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独一无二的心脏 宾利欧陆GT V8 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12-08-09 15:19:06 450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508

这款欧陆GT V8展车采用黑色+深色桃木内饰,一切都显得高雅十足

宾利欧陆GT V8内饰提供17款皮革颜色,6种内饰颜色搭配和7种饰面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下面这组数据或许会让你感到少许颤抖:缝制一个方向盘需要15小时,整个内饰则要花费13天才能完成,平均每台宾利车要用到400块皮,而取这些皮需要15头牛。细致的制作过程结果就意味着漫长的交车时间,幸好结果并不让人失望。

宽大的中控台看上去整齐均匀,质朴的按钮造型带来的却是无与伦比

冰蓝色的仪表显示清新朴实,椭圆的轮廓尽显英伦风格

换挡杆造型同样朴素,并且植入了电子手刹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毋庸置疑,无论是飞翼标微还是换挡拨片都给坐在驾驶座的人超强的满足感。冰蓝色的仪表显示清新质朴,在许多普通家用轿车上都看到过,所以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设计师必须得再花点心思了。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换挡拨片的配备人超强的驾驭

高级的桃木装饰为内饰营造了奢华的氛围,材料来自胡桃木或是英国的橡树、榆树,选用木材厚度要比竞争对手厚50%。另外,左右对称的木纹是宾利车内饰的独特之处,不过在欧陆GTC并没有发现,感兴趣的朋友在看车的时候不妨留意一下。

石英钟的背光也同样为蓝色

极具金属质感的空调出风口由古典精致的小拉杆控制

极具金属质感的空调出风口由古典精致的小拉杆控制,非常显档次。质朴的面板控制区域并没有冒出一些陌生或没见过的按键,一键启动、座椅通风加热、电子驻车和音响调节都在那儿可以找到。至于复古高贵的时钟则来自已有百年历史的百年灵,由于功能强大,其仪表素有“航空计算机”的美称。

造型奇特的头枕符合最佳的人体工程学

扳动座椅按钮,第二排座椅显示在我们面前

不过第二排座椅并非欧陆GT的重点,还是尽情享受第一排吧

 

4.0L V80发动机最大可产生500马力的功率和660N·m的扭矩,性能丝毫不亚于W12

动力方面,这款新近研发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其发动机可输出500马力的最大动力和660N·m的峰值扭矩。这款新的V8发动机应该能够使欧陆GTC V8车型在性能上近乎可以匹敌常规的W12车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303km/h。但是排放却降低了40%。

江苏宾利汽车有限公司(搬迁)

获取底价 025-83168318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鼓楼街18号绿地国际商务中心1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2.5 - 4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鼓楼街18号绿地国际商务中心1层[地图]

    292.5 - 44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316831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