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独一无二的心脏 宾利欧陆GT V8 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12-08-09 15:19:06 449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492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宾利展厅了解到,宾利欧陆GT V8 2012款车型已经到店,目前展厅内有一台银色展车,并对外接受预定。欧陆GT V8采用了4.0L发动机,在性能上可以与自身的W12版本相媲美。售价方面,这台欧陆GT V8报价298万。

宾利欧陆GT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稳重、大气

布加迪曾形容宾利是全世界最快的卡车,原因是宾利只注重耐久和性能而忽略轻量化。在我们这种专业的汽车编辑看来,宾利给我们的第一眼感觉就是看上去十分稳重。它的质量达到2295Kg,这几乎是国内紧凑型家用车的两倍。

上翘的尾部给车辆带来了有效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欧陆GT V8长宽高为4806mm/1943mm/1404mm

与同门师兄慕尚和雅致相比,欧陆的外观要年轻时尚许多,可不管怎么变,标志性的机盖线条、网状格栅及飞翼标识等经典元素还是让人一眼就认出它就是一辆宾利。

尾部线条饱满有力,对家族式风格来说是一种继承

欧陆GT V8长宽高为4806mm/1943mm/1404mm,轴距为2746mm。在与其它几个品牌的超级跑车,例如阿斯顿·马丁DB9以及玛莎拉蒂GT相比,欧陆GT V8宽大的车身则显得多了几分行政气息。

圆润的大灯很有复古味道,新加入的LED元素增添了时尚感

金属拉丝的进气口拥有无可挑剔的美感

20英寸倍耐力轮胎配合着五幅式轮毂,显得非常大气

尾灯同样为椭圆形,这是宾利车型尾部的特点

从后面看,欧陆GT V8尾部线条走向流畅并不锋利,整体轮廓经过优化后更饱满有力量,是对慕尚“双马蹄形”设计的沿袭。与其它车型相比,欧陆GT V8要低调许多,宽大的椭圆形排气管容纳了4个排气口,如果再细心点,你会发现它的尾灯同样为椭圆形,这是宾利车型尾部的特点。

宾利高贵典雅的Logo,GT V8外观的Logo中间颜色变成了暗红色

宽大的椭圆形排气管容纳了4个排气口,显得很低调

前后双悬臂式独立悬架给车内乘员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舒适感

江苏宾利汽车有限公司(搬迁)

获取底价 025-83168318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鼓楼街18号绿地国际商务中心1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2.5 - 4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鼓楼街18号绿地国际商务中心1层[地图]

    292.5 - 44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316831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