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美式大块头之福特锐界 福联到店实拍评测
南京车网 2012-07-25 16:41:44 1499浏览 编辑:Jim

购车

收藏

分享

1499

进入车内,无论从设计到材质,都具有较高的舒适度,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美式SUV,装备Myford Touch人机交互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的运用,让锐界更加赋有科技感。配置上,大灯高度可调、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电动后排座椅折叠、儿童座椅、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6喇叭扬声器都为全系标配。

锐界内饰

锐界的中控设计有着不同于美式车的细腻

中控面板的用料也十分考究,摸起来质地较,并不是我们所想的硬塑料材质。

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幕

4.2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可对影音、空调进行语音操作,但是十分遗憾的是这条多媒体系统被没有支持中文语种

手套箱面积一般,只能放置些文件或较小的物品

空调出风口造型简洁,A柱上装配有高音单元

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手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音量、蓝牙、行车系统。

全新的仪表盘可根据车主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同时可显示各种功能的状态,冰蓝色的仪表指针也十分好看。

大灯控制总成被放置在左侧空调车风口下方,采用按键模式。

6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另外还加配有陡坡缓降系统

在变速箱的选择方面与3.5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变为纯粹的自动挡,不带运动或者手动模式。需要加速超车时,动力响应十分迅猛,降档迅速,但是缺乏手动模式,在驾驶乐趣上令人遗憾。

变速箱档杆右侧加装了两个大口径的杯架,深度也十分理想,在放置大瓶饮料时不会晃动。

后排乘坐空间令人满意

锐界的后排空间表现优秀,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的后排地台十分平坦,增加了后排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在这个方面德系SUV高高隆起的地台就不占优势了。

全屏的地台是锐界竞争德系SUV的亮点之一

锐界的拥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3.5L自然吸气V6 Ti-VCT发动机,转速在6500rpm情况下输出最高功率212千瓦,转速在4000rpm下,可达到336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之前的3.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12kW,最大扭矩336N.m),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功率略差,但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性,扭矩甚至超过了3.5升发动机的水平。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29333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28 - 4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