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美式大块头之福特锐界 福联到店实拍评测
南京车网 2012-07-25 16:41:44 1475浏览 编辑:Jim

购车

收藏

分享

1475

福特锐界评测图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在南京福联福特4S店实拍了刚刚到店的福特锐界。福特在SUV的领域里大家一直熟知的爱虎车型如今成功换代,脱胎换骨的福特锐界全新展现美式硬汉的男儿本色。与之前的爱虎相比,锐界更多运用了福特最新家族风格,内饰也是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没有太多知名度,但是其另类的风格展示和价格优势同样使得它保证着市场竞争力,剑指对手汉兰达、Q5之类的热销SUV。

福特锐界外观

粗犷、张扬的外观设计

在美式SUV的范畴里我们通常会用“粗犷”“张扬”不拘小节来形容它。同样锐界的外观设计就可以一眼让你认出它的美式血统。但是在粗犷的外观大体造型下也不难看出锐界同样拥有细致的一面。

车头部分的大面积镀铬银色中网设计增加了科技感、时尚感。

大灯造型凶悍霸气接入银色的中网

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内嵌代表锐界的“EDGE”标识,粗犷的外表中也有细腻的一面。但是没有配备氙灯多少使人遗憾,之装备了透镜,而且进口到中国的锐界也取消了雾灯装配。

大面积的银色中网增添了时尚元素,也匹配了家族特征

从锐界的侧面看起来与爱虎并没什么差别,依然很大气、很厚重。

车声肌肉感十足

锐界的尾部造型并没有前脸那么出彩,中庸风格

锐界的尾部宽大而饱满,不过尾灯略显小气,也没有装配LED灯组,比较遗憾。值得欣慰的是倒车雷达为全系标配,可视倒车影响系统则为顶配拥有。

过小的尾灯看起来没有车头那么大气

银色镀铬包裹的后视镜看起来十分运动,面积也十分大,视野也十分开阔。

铝合金轮毂十分耀眼,选用米其林的轮胎规格为:245/60 R18

双排气筒预示动力储备强大,至少看起来十分强大。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29333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28 - 4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