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外星战车 本田CR-Z混合动力南京新港实拍
南京车网 2012-06-02 12:13:39 258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582

内饰设计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以驾驶为中心的设计棱角分明

CR-Z的内饰设计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以驾驶为中心的设计以及棱角分明的中控,赋予了CR-Z一丝战斗气息。

方向盘为真皮裹的3幅式跑车方向盘,定速巡航,拨片换挡样样齐全

 
单筒式仪表台造型犹如火箭发动机喷管般妖艳,蓝色的背景光显得非常神秘

CR-Z配有换挡拨片,驾驶乐趣异常丰富

方向盘为真皮包裹的3幅式跑车方向盘,定速巡航,拨片换挡样样齐全。方向盘后面是另类仪表盘,单筒式造型犹如火箭发动机喷管一般冲击着驾驶者眼球,蓝色的背景光显得非常神秘。所有信息除了转速使用仪表显示外,其他信息均为电子显示。

中控台上覆盖有微软的材质,车内的控制按键都集中于偏向驾驶员一侧

驾驶模式分为SPORT(运动模式)、NORMAL(普通模式)以及ECON(节能模式)

空调按钮极度另类,造型就像外星飞船操纵钮

在中控台上方隐藏着一块储物中心,适合放置票据或月票

副驾驶前方两个造型怪异的空调出风口非常实用

在仪表盘两侧分布着两个菱形的空调出风口,和多功能按钮,这和一般轿车或者跑车的中控台设计完全不同,十分前卫。中控台上覆盖有微软的材质,车内的控制按键都集中于偏向驾驶员一侧,方向盘左侧有多个实用性按键,驾驶模式、车身稳定、大灯清洗、后视镜调节都有囊括,中控台面板上包括有多媒体调节与空调调节,配合上强大的行车电脑让CR-Z更加实用。

手套箱内空间较大,布局规整,适合放置大件物品

换挡杆与思域很像,充满着未来感

CR-Z中央扶手处只有一个单薄的水杯架,而未配备储物箱

 

金属踏板镶嵌着防滑橡皮钉,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方便

和大部分的混动车型相似,CR-Z在驾驶模式上也有3种选择,主要是SPORT(运动模式)、NORMAL(普通模式)以及ECON(节能模式)三种。

门板黑色位置采用了质地较硬的塑料材质

座椅头枕造型像个宇航员,前卫感十足

而整个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支撑性都非常到位

虽然CR-Z也有后排座椅,但根本容纳不下成年人

座椅为织物材质,宽大而舒适。较低的座椅凸显出了一辆运动型轿车的特色,它不仅包覆感很好,而且外观质感也相当不错。

后排狭小的侧窗也只不过是小小的摆设

其实普通天窗对于CR-Z这种小车来说已经拥有了相当不错的采光性

受下滑的车尾影响,CR-Z行李箱容积表现并不好,好在第二排座椅可折叠,带来更大的空间

CR-Z音响质感完全可以让发烧友陶醉,全车配备了三个超大功率低音炮

动力方面,本田CR-Z采用一款配备本田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的1.5升i-VTEC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800rpm。其中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Kw,峰值扭矩78Nm/1000rp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与发动机搭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CR-Z配备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的1.5升i-VTEC发动机

南京浩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382929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8.88 - 28.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