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外星战车 本田CR-Z混合动力南京新港实拍
南京车网 2012-06-02 12:13:39 257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574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广本新港4S店了解到,本田旗下的混合动力车型CR-Z已经到店,目前4S店内有一辆白色展车。由于CR-Z还未在国内正式上市,因此售价暂不知晓。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咨询鉴赏。

CR-Z前脸设计宽大而饱满,无不为了营造出运动车型的风格

CR-Z去车尺寸为:长4080mm,宽1740mm,高1395mm,轴距达到2435mm

双门的车身设计,使CR-Z拥有了标准的跑车造型风格

CR-Z前脸设计宽大而饱满,无不为了营造出运动车型的风格,全车采用了全新结构的前部A柱及及新开发的车门侧后视镜,处处体现着产品在对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追求。

CR-Z前部A柱下端、侧门框、地板横梁均采用了780Mpa级以上的高强度钢材料

车标在引擎盖边缘到进气格栅的空白区域,显得独特时尚。本田CR-Z长4080mm,宽1740mm,高1395mm,轴距达到2435mm。

前大灯修长,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组,造型具有轿跑的明显特征

倒梯形的近期隔栅宛若一张微笑着的嘴巴

三角形尾灯层次分明,为尾部设计增添了色彩

前部A柱下端、侧门框、地板横梁均采用了780Mpa级以上的高强度钢材料,还在车身各部位有效运用了高强度钢,充分提高轻量化和碰撞时的吸能性能。

尾部凹陷的设计有点类似于进口雪铁龙C4,俨然一部“外星战车”风格

配备普利司通轮胎,尺寸为:195/55 R16

除此以外,CR-Z车身各处适当了进行隔音和吸音的处理,在降低车内噪音的同时让发动机的运转旋律清晰的传递到舱内,提升驾驶感受。前大灯修长,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组,造型具有轿跑的明显特征。

流线型效果极强的侧窗给驾驶室带来了充足视野

蓝颜色的Hybrid标志预示着这款车的特殊性 

鱼鳍式天线设计灵感来自宝马

双门的车身设计,使CR-Z拥有了标准的跑车造型风格,门把手采用隐藏式横向开启方式。上扬的车身腰线提升了产品的跃动与轻快。车顶被大面积玻璃覆盖,全景天窗和延伸至后备箱的后窗玻璃带来绝佳的视野和视觉通透性,令人心旷神怡。

后窗由两个形状不一的玻璃组成,虽然极具个性,但视野不太


车顶前侧看上去貌似配备了全景天窗,实际上为普通天窗

尾部的造型或许大家似曾相识,即使有着明显的混动标示,一刀切式的尾部,黑色的包围,三层式尾灯,让人充满驾驶欲望。CR-Z配备普利司通轮胎,尺寸为:195/55 R16。双五辐造型兼具运动与时尚感。三角形尾灯层次分明,为尾部设计增添了色彩。

CR-Z采用铝制悬挂臂,以减轻因轮距扩大而增加的重量

南京浩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382929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8.88 - 28.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