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变化彻头彻尾 解析宝马新1系
南京车网 2012-01-07 12:25:49 216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167

中控台采用倾斜式设计,突破欧系车传统

同样,新1系内饰也采用了宝马全新家族特征,从整体上看,略微倾斜的中控台是整车最“不守规矩”的地方,因为在欧系车中,内饰设计一向中规中矩,至少讲究对称,而新1系的内饰几乎颠覆了这一传统做法。不过好在中控台十分宽大,各功能按钮触手可及。

红色线条的运用迎合了年轻人的胃口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胃口,新1系还在驾驶席面板上植入了红色线条,看上去动感十足。

方向盘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钮操作便捷

中控台上方的彩色显示屏为折叠式设计

方向盘造型明显比上一代车型缩小许多,不过好在造型依然活力,握感仍然舒适,并且多功能按钮可以给旅途解闷。车内配备iDrive系统,方便驾驶者对车辆进行智能控制。

仪表盘背景灯显得有些老气,速度表最大刻度是亮点

仪表盘变化不大,桔红色的背景与前卫的外观显得不大对称。不过眼前这台118i展车还是令人心动的,它的速度表最高刻度达到了260km/h。

118i为主驾驶席提供两组记忆座椅

轴距较老款车型增加了30mm,使后排空间更加充足

空间方面,新1系采用后排座椅可折叠设计,可以腾出更大更灵活的空间。此外,国外还会陆续上市两厢3门版、三厢2门版、敞篷版、旅行版和M系列。新1系轴距比老款车型长30mm,车长也增加了近80mm,使车内空间进一步得到了优化。

118i发动机采用高功率调校

宝马新1系分为116i和118i,这两款车均使用1.6排量发动机,并且都配有涡轮增压。不过两款车功率大不相同,其中,116i采用低功率调校,118i采用高功率调校。改进后的116i动力数值与老款的120i相当。

底盘仍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

底盘方面则未发生实质性变化,前轮为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悬挂,后轮多连杆独立悬挂,而车身刚性也比老款车型有所提高。总的来说,新1系外观、内饰、动力上改的都非常彻底,而27.80万至30.6万的售价总算让人放了心,因为它“加量不加价”。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展厅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601

经销商网站:http://xingzhibao.njcw.com

 

参加南京车网低价团购请点击

http://tuangou.njcw.com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