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变化彻头彻尾 解析宝马新1系
南京车网 2012-01-07 12:25:49 2158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158

【南京车网讯】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官方展示了宝马新1系,并于2012年初正式推向中国市场。作为一款宝马入门级车型,1系肩负着宝马给予的重任。从去年夏天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关注过新1系的动向。而近日从南京星之宝获悉,新1系已经正式登陆南京,我们也终于可以近距离接触到这款车了。

宝马1系外观变化彻头彻尾

夸张的线条和创新的细节遍布全车

虽然在官图中见过新1系,不过当亲眼见到这款车时,夸张的设计风格还是让人一时难以接受。较老款1系而言,新车外观的改变可谓彻头彻尾,无论是车身还是局部细节几乎找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虽说创新可贵,但类似宝马这种大品牌,在自己产品上大刀阔斧进行修改还真需要很大的勇气,如果做的不成功和可能会失去一部分忠实用户的。

车头采用宝马全新家族特征

如果要用一个词形容新1系,我觉得“前卫”是再好不过的词了。夸张的车头很明显与5系GT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虽然造型对于刚接触它的人来说需要时间适应,不过相对于上一代1系平庸的设计,这种突破至少让人觉得1系在进步了。

双肾造型与5系GT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鹰眼大灯视觉感强烈

新1系在前脸风格上也运用到了新一代家族特征,至此,除国产3系外,宝马全系所有车型都采用全新家族特征。其中,双肾进气口和鹰眼大灯明显与5系GT很像,侧面线条则让人觉得有肌肉感,有点类似美系车风格。

新1系配备宝马引以为豪的日间行车灯

并植入了宝马看家法宝——天使眼日间行车灯,不仅增加了美观度,也保证了行车安全。

尾灯轮廓四四方方,不过造型非常运动

LED元素的运用显得非常醒目

尾部变化则集中在尾灯轮廓,方形的设计彻底摆脱了老款车型的样子,并且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加入LED技术,使车尾在线较暗的条件下显得更加美观,总的来说,虽然新1系外观有些夸张,但总体还是遵循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

新1系总体遵循简约时尚理念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