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索兰托专题】名师麾下 起亚索兰托图解
南京车网 2011-08-18 12:54:35 121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211

索兰托内饰大部分由真皮和金属拉丝材质组成。我们拍摄的这款车型采用全黑色风格。

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两边的空调出风口位置合理,车内电子按钮质感不错。一块较大的液晶屏幕占据多媒体控制的主要区域,这块支持触摸功能的屏幕包含了车载电视、DVD、MP3等娱乐功能,遗憾的是,由于索兰托属于进口车,所以并未装配导航系统。而带有四点式监控探头的倒车影像则直观地显示在倒车镜上。多功能方向盘同样具有美感,金属搭配的设计运动风格更加明显,真皮包裹的握感也非常舒适。

索兰托在一些细节上的设计同样标新立异,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采用了类似沃尔沃的悬浮式造型,不仅增加了创意,同时还能提高储物能力。

在人性化功能方面,一键式启动按钮是索兰托的标准配置,而年轻人钟爱的USB、AUX接口,以及12V电源插座同样给索兰托来来不小的卖点。此外,双天窗设计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周到的考虑。

对于索兰托而言,2700mm的轴距拥有足够的前后排空间,高大宽厚的座椅使驾驶者视野充足。

行李箱在常规状态下有着258L的容积,而如果将后排座椅进行4/6放倒后,甚至可以放下桌板等大件物品。黑色打孔真皮座椅十分舒适,侧向支撑和包容性都很好。

目前国内汽油版的索兰托搭载2.4L直列4缸发动机,这台性能优异的发动机同样用在凯尊等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5N·m/3750rpm。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给索兰托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平顺性。在稍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还会给您带来索兰托更详细的专题测评,以及和同级车型的对比,敬请关注。

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4S园

电话:400-025-6968转8868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